因為面臨的都不是大事



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要忙的事情一直來,也一直解決



很感謝一路以來這麼多人幫助幻日



客座的鍵盤手、吉他手、女高音



協助錄音專案的所有人



硬體公司的好朋友們



所有支持我們的人





曾經跟ㄧ位朋友深深的表達謝意



她對我說:這不算什麼,因為你們是值得幫助的朋友。





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們值得幫助嗎?





其實賭注對我們來說真的太大



不過總是還沒想清楚之前,就離手了



有種還是笨?





無論何者



我想,這是活著最快樂的方式。







在這期間的痛苦與迷惘相當的巨大



越接近錄音越是如此



一直到真正的踏入錄音室



那樣的巨大已經將我完全吞沒







而我毫不自知









在那樣的巨大中,一起將作品完成。











把五年以來的心血完全結合



成就了第一張專輯







沐血再臨







當初在討論專輯名稱的時候



幾個選擇之中



這是最符合幻日的存在





一種宣告





一種回來的宣告





因為決定了,就不會後悔







所以



沒什麼好怕的







一直到完成



完全完成的那一天



我想我不會感動,不會滿足



不會有鬆口氣的感覺





這是我的貪婪與慾望



還有更多,我們會創作出更多的作品



更多的專輯。





還有很多的下一步







這就是我要的







沐血再臨











今日真相



沐血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