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兩個客座樂手一起練了團



也是專輯錄製完成之後,幻日的第一次練團





今天之後,心裡的不踏實也減少了許多



但演出還沒結束,總是不能放心







尤其是回國之後,Troy的手傷發作







由於錄音長時間的演奏,加上幻日的樂風



及黑金屬的鼓其重要性之大,讓Troy的手肘負擔過重



就連帶去的止痛藥都沒用。





還記得以前錄血染日輪的時候也是一樣





或是這樣的音樂真的是損耗樂手生命的一種音樂吧







也是有這樣的交換才能得到的聲音







還記得有一次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當時團員都很忙,盡量擠出時間練團



好像是晚上12點到凌晨兩點吧



然後早上再去上班





而在那時期,某次表演的前兩天



Zeist自己騎車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



當接到他電話打來的時候,馬上找了最近的交流道下



衝回頭去救他





所幸情況不算嚴重,倒楣的是傷了手



對於吉他手來說最重要的手,又是在演出前兩天



幻日的心情可想而知,我想最擔心的就是Zeist自己了





當晚在醫院,團員們圍在他床邊



盡量的安撫他緊張的心情



畢竟當時他只關心手的狀況是不是不能彈吉他、不能演出



而不擔心其他是不是傷到了頭或是什麼。





不過也因此見到了跟自己組團好幾年的好兄弟的爸爸



父子倆一樣幽默,哈哈



直對我說別借Zeist車,說他眼睛不好



只會撞車,就像現在一樣(指的是當時)



看著他們父子互嗆



雖然表面上乾笑著,但心裡也在盤算是不是該取消演出



這是最不願意面臨的情況,不過總比勉強自己而造成永久傷害好





但尊重他本人的意見,畢竟他最清楚自己的情況



在一天的考慮之後,還是演出。



而演出的狀態卻是跟平常一樣



一直到演出完了才在喊痛





爽快的痛







後來我懂



這種問題根本不需要我去瞎操心





如果還需要去質疑的話



也不像幻日的作風了







所以這次



我不會再擔心了。









今日真相



那還用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