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錯,你沒看錯







我的札記已經寫到C版了







我赫然發現



Ken這個傢伙居然跟進了





所以幼稚的我要跟他拼!





我要寫C版!







C版的部份,我要發展成萬字小說





標題:幼稚的可恥與可怕



劇情概要:



為了不服輸,為了一口氣

可以在極度的疲勞之中,寫出C版的札記

重要的是話題絕不重覆。



Code札記生涯中的勁敵Ken,是否會被就此打敗?

或是接下挑戰而也寫出C版呢?





男主角:Code

男配角:Ken

串場:無





因為是我寫的,所以你是配角







重複的一萬字都是髒話,所以“消字“帶過。







第一萬零一字開始:



我突然想起來,當時醫生說我有五到六個人格



所以說出幼稚的話,是再也正常不過的



是病徵。











今日真相



你這傢伙,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