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野台







這是我的工作之一



做活動







從好幾年前,只是我個人去幫忙主辦單位看看器材清單規格夠不夠應付樂團



一直到整個奧特曼投入更多的人力,盡量有系統的去處理日漸龐大的事務



盡量配合主辦單位,找出最適合的合作方式繼續下去



雖說是合作,但我認為應該比較像一種相挺的義氣。





奧特曼的其中一個部門,活動相關部門就是由我負責的



表面進帳最多,也是賠最多的部門。





今年的野台規模非常大,而幻日本身在活動前一個月都待在瑞典錄音



並沒有辦法專心的處理活動的事情,也還好有其他同事的幫忙



但回來交接的時候,要進入狀況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壓力相當的大,應該不算蠟燭兩頭燒吧?



是直接用烤的。







由於融化的速度太快



讓我覺得很挫折,一向是全力以赴的把事情處理好



但免不了遺漏,所有事情出了問題,第一個就找我



在這樣反覆的過程中,盡量的加強自己的能力



去做到最好





做活動要接觸的人是數以百計,甚至千計



什麼樣的人都有,要一直不斷的用不同的方式跟不同的人說話



甚至談判,心情調適上相當困難。





一邊處理野台的事情,邊安排發片首唱,還要拍MV



燈光、音響、視訊、特效、載貨司機的車趟時間

與音控、燈控協調演出順序,事前調音,設計Cue點



CD的印刷、壓片、母片還在瑞典回不來



周邊商品設計,印刷....





還有野台...



幻日也要演出





當時很猶豫是不是不應該參加



但其他同事答應能夠相挺,心裡踏實了點



於是決定參加。





沒有想到第一天現場真的完全無法走開身



光是上午就接超過一百通電話,當天手機充了三次電



只花了十五分鐘準備就上台,拖著狀況遭到不行的身體



現場狀況還沒搞清楚就必須硬幹



又由於時間嚴重Delay,說來說去不是幻日的問題就是奧特曼的問題



兩者無論是誰,都是同一群人要負責任



所以決定減少演出曲目





沒有序曲



沒有時間



沒有力氣



沒有吃飯





三首歌唱完了之後下台,讓時間順利追回



好交接給Testament。



舞台的時間順利了,而幻日的部份





我想說



如果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樂迷或是朋友





我衷心向各位道歉





如果你對幻日的演出有期待



很抱歉,讓你們失望







我個人非常失望







工作的時候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不是什麼黑暗的王者或是台灣史上最惡主唱





幻日總是希望能夠用心作好每一件事情



但能力有限





七月二十一號首發演唱大賠



野台演出大賠



做活動小賠





常常問自己



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大賠錢





因為希望能夠提升品質,如果聲音的表現是好的



加上視覺的表現,我想會是加分的







如果是好的東西,我相信會有人喜歡的





看起來很衝



但是背後要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



做什麼事情都要錢



於是加倍努力賺



這種時候頭就得要更低





因為



這是工作



要時常提醒自己



搞清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調適



卻還是有待加強





心力交瘁。







因為沒有什麼形象好維持



所以把想說的留在這裡











其實,這一切都令人悲傷。

















請把這篇當成特別版



看完就忘了吧













今日真相





SP附加



Joey幫我做的MSN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