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團



一口氣拍了三捲DV帶



兩捲練團,一捲開會



進度相當順利。







今天的主題是Ken,最近他非常活躍



所以我要介紹他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認識他了



所以我要說一些大家不知道的部份





在我看來,他是一個相當幽默而具有工作效率的人



雖然有時候搞不清楚方向,但是很肯做



除了在團務上,在練琴也是一樣。





記得在集訓的時候



每天住在一起,我在拼命寫詞的時候



他在錄音室裡面爆練,有時候我經過錄音室



看了一下裡面,發現這個人在沙發上抱著Bass睡著了



每天超短的睡眠,超長的練習



練團、開會、自己的練習



塞滿了集訓





但他卻毫無怨言



雖然是入團最短的



卻能立刻進入狀況,令我相當佩服



而且馬上投入錄音的計畫



那樣的決心,令我認為他是個可靠的團員



也當然希望可以一起繼續努力下去。





順帶一提



最近他的對象很多



整個人都變得怪怪的



語無倫次,很難溝通





懷疑是他腦袋線接錯











今日真相



Abba B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