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來打札記吧



今天的札記是留在台灣的最後一篇







待會大家集合之後



就開始整理行李



然後等待六點的車來送我們到機場



順風。







我想在某些方面



我是相當粗線條的





例如,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去日本幾天



只記得要唱六場



或是幾號回來,幾號在出發到泰國



我也完全不記得





也並不是沒有接收過這方面的訊息



而是往往在我腦中的過濾後



這些消息都會被排出



無法留在記憶裡





這很奇怪





粗線條的地方居然是在這裡表現出來





也許是因為有了去瑞典一個月的經驗



反而這樣的一個禮拜多



讓我一點也不覺緊張



不過倒是很擔心要帶的東西沒有帶齊



那真的就糗了





我只有兩個小小的願望



就是在日本能順利的把專輯推銷出去



然後表演的很好





就這樣





應該不過份吧?















還有不要生病











在日本巡迴的日子裡





如果可能



札記會持續更新的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