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就是很奇怪



------------------------



昨天開始



奉命被派到中部出差一週



雖是很不怎樣的事情



但是會有很怎樣的效應





基本上我是對社會完全適應不良的人



而玩音樂對我來說,是人生中的極大滿足



也是最能自由呼吸的時候



那樣的自我









很自我











於是在此之外的所有事



對我來說





都不是我能投入的事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





還是應該說



不是不能,而是不想







總之...





-----------------------





因此對於自己的定位



在有足夠的力量堅定之時



更應該堅定無比





就這樣站在那個定位上



做想做的事





這才是應有的姿態。





------------------------





雖是在站在同一塊土地上



卻滿是鄉愁



想著要離開這個地方





但離開之後



卻又想著回來





還是其實不是鄉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