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當來說



我的形象不應該太多感性



------------------------------------------------------------



但我是個性格多變的人



有時候



會有無法克制的感性





總覺得



不需要太多隱瞞





所以今天



我要告白



---------------------------------------------



我還記得



一年前



寫詞



寫破魂錄的時候





寫到最後一段





箭凝弓弦 齊發萬千

血雨碧落 流向黃泉

振翼罪孽 慟殺天闕

破魂悽怨 永葬寰宇之間





聽著音色超爛的MIDI配唱



覺得很感動







理當來說







說故事的人



被自己的故事感動





那這應該能稱作是一個好故事





但我卻沒有自信如此定義







只不過







每一次



每一次







演出的時候唱到這段



不自覺的會用盡生命的力量唱





甚至屍妝底下



眼眶含著淚水..







我曾經跟一萬人說過



我認為有一半以上的人聽幻日



根本不知道幻日的歌詞在寫什麼







那麼





是不是有另外一半的人可以告訴我



你們知道我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