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新家人



-------------------------------------------------



兩天前,我突然覺得很想養貓



並且不管看到誰都一直說:我要養貓!



所以我就去通化街跟士林找我的貓



但是在找的過程之中,AJ不斷的說服我



貓很機歪、很煩、很白痴、很難配合等等..





所以最後我買了狗。





而且主因是家裡已經有一隻狗了,很怕養了貓後氣氛會不融洽



還有...





大的動物感覺比較爽



所以我選的是一支黃金獵犬





不過一開始我也沒有限定要什麼樣的狗



只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大!





後來查了資料覺得黃金獵犬很聰明



這點很重要





所以我就選了他



公的!











不過名字我還沒想好





請大家幫忙票選吧!





1,拉比(卡通人物的名字,我覺得很順口)



2,勇次郎(日文念法,漫畫人物的名字,地表最強生物!)



3,Cody(讀音:寇弟,念起來跟我的名字很接近,熟人跟瑞典錄音師都這樣叫我)



4,Homie(讀音:猴咪,我覺得這個也蠻爽的,電動人物互相彼此的暱稱,意思是好馬記)



5,吉鼓啦(吉鼓啦是AJ想的,意思是竹輪,就是可以吃的竹輪,我真的很不想.....)





想歌名跟想狗名是不一樣的



真的很難決定....







明晚截止

速度要快



不然他快要以為自己叫吉鼓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